Dear寶貝 最近的弟弟越來越會讓我捕抓他開心大笑的樣子 最近的她吃手的習慣還沒改成,沒想到居然又開始吃msata腳了 沒想到一轉眼間他已經6各月了 雖然一直說服自己時間過的很快{但現實生活中時間真的很慢內} 雖然usb大家都說你真的很可愛{但有時候的你真的很討人厭............} 大家都說你很像我{好像真的有那ㄇㄧ點像內}雖然你是我usb懷胎10月生下來{但對我而言你只是生下來交差而已}縱使已經與你相處6各月的時間了,但我好像還沒真正愛上你內~~~~~{如果你可以在餐飲設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乖一點的話}或許我會很愛很愛你喔~~親愛的小寶貝!再給我一點時間吧~~~~我會努力愛上你的製冰機.................sorry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02chr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